新华网华盛顿9月1日电美国科学家8月31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,每天喝一两杯红酒能帮助男性减少患前列腺癌的风险。
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,老鼠患致命
这项研究的负责人、阿拉巴马大学药物和毒物专家科勒尔·拉马蒂尼埃说,研究结果说明,摄入白藜芦醇不但对心脏有益,而且还有“强大的化学预防功效”。
拉马蒂尼埃的
葡萄、覆盆子、蓝莓和花生中也含有
下篇文章:男人把香水抹在哪最性感
新华网华盛顿9月1日电美国科学家8月31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,每天喝一两杯红酒能帮助男性减少患前列腺癌的风险。
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,老鼠患致命
这项研究的负责人、阿拉巴马大学药物和毒物专家科勒尔·拉马蒂尼埃说,研究结果说明,摄入白藜芦醇不但对心脏有益,而且还有“强大的化学预防功效”。
拉马蒂尼埃的
葡萄、覆盆子、蓝莓和花生中也含有